墨莫

只写脑洞不开文星人

一个超蝙脑洞

一个超蝙脑洞,涉及不义和白灰

一般来说我们默认不义蝙召唤的是主世界的正义联盟,要是不是呢,要是他召唤的是闪电侠还没有死亡的领主世界的正义联盟,对不义世界的惨烈引以为戒的蝙蝠侠在超人杀死卢瑟的时候选择了安慰和沉默,选择了留在超人身边,结果结局确实另一种惨烈。

大概就是灰蝙以为自己可以成为白超的安全绳,把克拉克带回来,但是却在面对超人的哀戚的时候步步退让到无法回头的地步,后来灰蝙已经不希望克拉克回来了,因为克拉克曾经是一个多么善良的人,要怎么面对一个被自己毁的满目疮痍的世界。

然后就是灰蝙向不义世界求助,这时候不义世界的走向是超人和蝙蝠侠最终和解,超人被捕,关押在红太阳室,蝙蝠侠日常探监,但是由于蝙蝠侠秘密身份的暴露,和他坚持不处死超人,受到极端反超人分子的暗杀,不义超知道消息后暴走,差点再次掀起战争,后来和人类政府达成协议,给不义蝙守坟去了。不义超收到灰蝙的消息后,就去帮忙搞白超了。

最后经过种种曲折之后,白灰he,不义蝙回到自己的宇宙,离开了地球。


评论(7)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