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莫

只写脑洞不开文星人

关于各世界超蝙的一点看法【一】

其实之前也看过一些欧美的CP但是没有产生过像迷超蝙这样强烈想要去补漫画的冲动,不得不说超蝙真的是太real,每个世界的超蝙的性张力都简直了!!!

先说个人对于超蝙的看法吧,大超在我眼里一直是一个蓝切黑,哈哈哈,很多时候大超都是隐藏实力的,不然正义联盟其他人负责打扫战场就可以了。大超真的是一个很暖的人,地球对于他来说就像一个纸糊的世界,他生活在这个世界一直都小心翼翼、如履薄冰,不敢有丝丝的松懈,这时候就要说一下正义联盟的存在,联盟不仅是一个打击犯罪、宣扬正义的组织,也是一个异类的收纳所,超人不必时时刻刻脚踏实地,爱怎么飘就怎么飘,火星猎人不必伪装成人类,绿皮肤就很好,闪电侠也不用总担心零食不够,钢骨可以不用掩饰自己机器的那大部分身体,在正义联盟里他们可以展现不被世人轻易接受的一面,有时候正义联盟对于很多成员来说也像一个家一样的存在。扯远了,继续说大超,大超对力量的控制一直都非常精确,虽然一直别吐槽没有闪避,但是真正的粉丝都知道超人不闪避是为了保护身后的队友,还有大超的魔抗,大超的魔抗的其实是相对于他变态的物抗的,只有顶尖的魔法师才能伤到他。

大超也不是一个真的傻白甜,克拉克肯特是一个优秀的记者,有着优秀的新闻嗅觉,超人是正义联盟的主席,一个令人信服的领袖。有时候我们会忽略克拉克这个身份,但是仅仅是克拉克肯特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人,并且如果没有超人的身份,克拉克会更优秀,他不用再掩饰自己俊美的外貌,挺拔的身姿,和他的好身材,但是因为超人他小心翼翼地掩藏起那个闪闪发光的克拉克肯特,但是即使如此我相信和他真心相处就能发现他的美好。

再说大超的黑化,其实大超没有太真正黑化过,不义和白超都没有太黑,毕竟以大超的武力值真的黑化根本没有办法阻止他再多氪石都是白搭,热视线,冷冻呼吸,超级视力,超级力量,超级听力,超级大脑,这谁顶得住,和老爷黑化后的自毁倾向变成毁灭倾向,动不动就毁灭世界,不义超和白超只是对地球进行独裁统治其实也不算太黑化,毕竟完全黑化没有底线的大超没有看头。

至于老爷,有太多的溢美之词了,但是有的时候正是太多的溢美之词让我们忘记喜欢老爷的初衷,我们喜欢蝙蝠侠不是因为他有钱,很帅,很酷,毫不客气的说超级英雄既不浪漫也不酷,也不仅是因为他算无遗策,永远冷静理智,我们都知道蝙蝠侠并非无所不知,面具之下的他也有一颗血肉之心,会为身边人的离去而心痛,我们爱的是他虽是血肉之躯,但是能始终坚守正义,为正义战斗至死,他出生在哥谭这座罪恶之城,被这座城市硬生生地打碎,他本来可以选择憎恨,选择向这个扭曲的城市复仇,但是他选择了守护,犯罪巷里的两声枪响让布鲁斯韦恩永远困在那个小巷中,也催生了蝙蝠侠。比起在一些漫画中开挂的老爷,我更爱那个会受伤,甚至会死亡,但是永不屈服的披风斗士,蝙蝠侠很强大,比我们想象的都要强大,蝙蝠侠很脆弱,比我们想象的都要脆弱,一颗子弹,一场爆炸,没有固定的钩爪枪都可能杀死蝙蝠侠,他可能死得轰轰烈烈,也可能死的悄无声息,但是布鲁斯韦恩会死,蝙蝠侠不会,至少在哥谭的阴云消散之前不会。和超人等其他超级英雄不一样,布鲁斯韦恩是蝙蝠侠,但是蝙蝠侠不只是布鲁斯韦恩,可能老爷在戴上面具的时候就已经决定了吧,所有除蝙蝠侠以外的超级英雄死了都会举行葬礼,但是蝙蝠侠不会有,因为蝙蝠侠是一个信念,一种信仰,而不仅是一个人,人会死,但是信念不会。

啊,说了很混乱的一堆,但是超爱老爷啊啊啊啊啊!!!

先说主世界的蓝超黑蝙,一直觉得蓝超是个蓝切黑,表面上是个浓眉大眼的光正伟,实际上却是个腹黑,一直说老爷是控制狂,但是总是监听老爷心跳的大超也没好到哪里去,主世界的超蝙遇到的一般都是外界的干扰,真正两个人意见不合到要翻脸的情况很少,要怼死对方的就更少了,基本上就是老夫老妻,还时不时有反派助攻。对于氪石,我想吐槽很久了,其实老爷很少舍得对大超用氪石,看少年泰坦大战正义联盟的时候,老爷只是拿出氪石靠近大超,但是大米就直接捅了,那一下我都怕把大超的肾给捅坏了。黑蝙一般情况下就是一个教科书式的蹭的累,但是他并不是一昧逞强,他不喜欢联盟其他人参与哥谭事务,但是如果真的需要帮助他也不会吝啬开口,毕竟哥谭才是老爷的心头爱,永远的情人。

不义的超蝙,虽然不义超一直被开除超籍,但是不得不说不义超是真的惨,很多人会说什么露易丝,但是让不义超黑化得那么彻底的原因是他亲手杀了露易丝和露易丝腹中的孩子并且间接导致整个大都会被核弹炸毁,而且不得不说老爷一开始的反应有点过于冷硬了,同样的事情放到老爷身上就是老爷亲手杀了阿福和迪克还让整个哥谭都被炸毁了,放到黑暗宇宙妥妥就是杀戮机器和狂笑的节奏,很多人都觉得不义很OOC,但是个人觉得只是一开始我们就把超级英雄想的太理想化了,正是不义这样世界的存在我们才能知道老爷对联盟的反制计划有多么必要了,对于不义的超蝙一直觉得很可惜,超蝙我无所谓逆CP,或者单纯的友情向我都是吃的,但是,啊啊啊啊,不得不说丑爷真的是个精神污染,他把一切都毁了,从此再无世界最佳搭档,不义2里大超掀桌布简直杀我,不义里真的是玻璃渣里混着糖,老爷始终都没有放弃拯救大超,大超,说实话不义超没有回头路了,尤其是当他杀了曾经的战友之后就更没有了,即使他有一天真的能回心转意他怎么能重新做回超人,人们又怎么重新接受一个曾经的独裁者,他又怎么留在这样一个狠狠伤害过他又被他狠狠伤害的世界,即使不义超能变回蓝超,见过超人发疯,整个正义联盟失控的人民也不会再接受他们了,我能想到的不义超蝙最好的结局可能也就是大超最后回心转意,解散政权后离开地球,在离开之前和老爷彻夜畅谈那些回不去的时光和再也见不到的人,最后就是再见,再也不见。


其实都是个人看法啦,不是很准确,每个超蝙迷眼中的超蝙都会有些许不同,下次说白灰和神怪

评论(3)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