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莫

只写脑洞不开文星人

一个超蝙脑洞

蓝黑,白灰,不义三个世界的超人和蝙蝠侠互穿

三个世界三个设定

主世界是正常世界,领主世界是ABO,不义联盟是灵魂伴侣

主世界的超蝙是双向暗恋,坚持两个人是世界最佳搭档,彼此最好的朋友,但是日常相处基的没眼看,被联盟的所有人认为早八百年就交往了

领主世界是半政治婚姻,超A蝙B,为了稳定民众和获取更多支持,超人和布鲁斯·韦恩结婚了,目前感情稳定,但是两个人似乎都有所隐瞒,顺便由于超人的孜孜不倦,灰蝙正处于怀孕状态

不义世界是前男友,大都会的事件中死的是玛莎,两个人看似彻底决裂实际余情未了,顺便悄悄说一下,氪星人的灵魂伴侣双方会共享生命,这某种程度上让不义蝙没有因为频繁的战斗和受伤以及各种药物的副作用而死亡。

然后,一个不知名的清晨,三个世界互穿了,蓝超穿越成不义超,白超穿越成蓝超,不义超穿越成白超,黑蝙穿越成灰蝙,灰蝙穿越成不义蝙,不义蝙穿越成黑蝙

也就是主世界是白超,不义蝙;领主世界是不义超,黑蝙;不义世界是蓝超,灰蝙

一觉醒来世界都变了.jpg

黑蝙:突然怀孕.jpg和最好的朋友从同一张床上醒过来,他没穿衣服,我也没穿,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灰蝙:噩梦成真.jpg一定是我还没睡醒,阿尔弗雷德,让我在睡五分钟

不义蝙:@警惕.jpg幻觉,一定是幻觉

蓝超:懵逼.jpg我在哪,我要干啥,发生了什么?

白超:懵逼.jpg我的蝙蝠侠呢,我怀里这么大只蝙蝠侠呢?

不义超:懵逼.jpg我一定是在做梦,一定又是布鲁斯搞的鬼……啊啊啊,他肚子里有孩子,啊啊啊


评论(15)

热度(15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